2014-02-20

每天都是新的練習

我的第二盆蘭花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經過四個月的重勞動和挨罵,我終於可以開始雕蘭花了!
內心無限感動>。<

每天每天,都有很多不如意的事,不快樂的事,
想到未來的不確定,想到經濟上的沒有保障,每每都讓我想要放棄.......

但是,每天都是新的練習。
練習排除雜音,練習相信自己。

不管別人說了什麼,不管前方有什麼阻礙,
你只要記得自己想去的地方,慢慢的走,
到死亡之前,至少還有14600天,至少還有40年。

你有什麼好怕的呢?


這裡給你一首歌。



你在煩惱什麼

作詞:吳青峰
作曲:吳青峰
編曲:蘇打綠、林暐哲

沒有不會謝的花
沒有不會退的浪
沒有不會暗的光
你在煩惱什麼嗎?

沒有不會淡的疤
沒有不會好的傷
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
你在憂鬱什麼啊

時間從來不回答
生命從來不喧嘩
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
是片刻組成永恆哪...

時間從來不回答
生命從來不喧嘩
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
片刻組成永恆哪......

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
片刻組成永恆哪...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真的不怕失敗,不怕做得不好,不怕貧窮,
我只怕時間不夠讓我的人生變得完美。

就跟你賭這一把,我等你,在未來。







沒有留言: